close

        我從上次DPI的演講過後,每人手上都有一本而我拿了第136期。

什麼是創意思考呢?

我從這本雜誌鐘看見了許多繪畫家、插畫家以及攝影師們的作品之後我可以從中得到發想、啟發。

可以開啟頭腦的創意,這是我所想的創意思考。

 

 

我看見裡頭某位插畫家-Aaron Sikstrom他的作品,可以得到一些心得。

當初在瀏覽這本雜誌時,看見他的作品立刻目不轉睛地停在他的作品頁面上

這位開放的插畫家所使用的筆法都相當特別便與其他插畫家有所不同。

如此開放的風格造就了一生的成就。作者在創造作品時,利用流暢的線條與鮮豔的色彩相互搭配

整個畫面都活潑生動起來!

從他的作品中可以看出,每一幅畫中幾乎皆有一位人物與動物

而其大小配置十分有趣,有些是以動物放大、人物變小呈現

十分具有想像力!

而動物與人物兩者之間的關係息息相關,藉由接觸來傳達兩者彼此關係。

 

之前我都無法確認自己的風格到底如何

但是看過了Aaron Sikstrom的作品後,讓我腦袋又多了一些新穎的東西

當然也包括許多的創作靈感與題材。

對於讀設計系的我們,最重要的就是有創意

如果可以多看多聽就可以吸取許多意想不到的經驗與收穫。

就像是這次,藉由觀看某一雜誌來引發自己的創意靈感和思考如何動手最為合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